机能学院-2020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专业认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机能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专题讲座

9月2日下午,机能学院邀请浙江海洋大学章海教授来学院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申报专题讲座,学院陈光明院长、童微星书记、张学昌副院长、各研究所负责人、教务员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教授从为什么要做工程认证、工程认证评审流程、如何做好专业认证、工程认证申请阶段和自评报告撰写五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分享了浙江海洋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成功通过专业认证(评估)的宝贵经验,并对我们今后的专业认证(评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与章教授就专业特色凝练、自评报告撰写、任务分工和专家进校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的召开有利于学院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凝炼专业特色,为下一步学院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