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及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发布者:教务办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1日,受教务处委托,学院组织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万里学院和宁波财经学院等省教导委专家对学院承担的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及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了验收。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副院长张学昌、实验中心主任张炜和部分教师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江美芬书记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学昌、胡长兴和张炜教授分别汇报了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及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情况,各位专家对项目建设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项目的建设成效显著,同意3个项目通过验收。

会后,专家组参观了学院极端密封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