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举行一流课程、校教改项目和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11日,机能学院一流课程中期检查和结题、2021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和专业综合改革项目中期检查答辩评审会在NA408会议室举行。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作为专家评审参加答辩评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学昌主持。

答辩评审会上,17位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汇报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从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下一步的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评委们的提问现场作答。评委们对答辩项目逐一评审,并提出建设性、专业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经过专家评审,“包装机械设计”等7门课程通过一流课程中期检查,“机械原理”顺利通过结题验收,“专业课分层进阶式教学模式研究——以《机械工程控制基础》为例”等5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发展规划通过结题验收,“基于专业认证的新工科专业建设”等6个专业综合改革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本次答辩评审会是学院教学项目规范管理的重要一环,有助于学院教师提高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能力,积累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经验,为推动学院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