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系列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促进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开展,机能学院于115日下午召开了面向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与部署会议和面向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信息检索与学术规范》讲座。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与部署会议上,张学昌副院长介绍了毕业设计抽查制度,总结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布置和规范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与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就毕业设计相关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信息检索与学术规范》讲座上,学院邀请图书馆王建涛副研究馆员向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介绍了中文数据库检索技术与通用方法,详细讲述了信息检索原理和数据库常用检索技术,讲解了检索实例、信息检索准则与经验总结。讲座还重点强调了论文检测与学术规范等相关的注意事项。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在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的信息检索能力,规范学生的学术诚信


 

   本系列会议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开展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