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红色领航大学生涯”机能学院2011年第二届十佳学生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2-06-04 发布者:胡鹿鸣 浏览次数:

 

根据姓氏笔画:
 
一、吴巧美:
女,08能源1班学生,中共党员。
曾任:欣艺越剧社社长、副班长现任:班长、学生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青年励志家园副主任、班级入党联系人
2009年4月获宁波市首届大学生戏曲票友大赛“十佳票友”荣誉称号
2010年5月获第二届宁波市大学生戏曲票友大赛“双星奖”
08-09、09-10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
2011年被评为宁波市大学生励志标兵
作为学生党员干部,努力对自己负责,更会对同学负责!
班级同学评价:有上进心关心他人、勤奋好学实事求是、工作认真,对自身要求严格、可爱幽默善于活跃班级气氛,为班级贡献很多。
 
二、张文波
男,08机电3学生,中共党员。
曾任:分院纪检部副部长、分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宣传委员
现任: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绿色风环保协会会长,曾获:
2009年浙江省第八届青少年绿色营优秀营员
2009年度优秀社会工作奖学金
2009年度优秀班干部2009年度学院优秀团员
2010年度三等奖学金
2010年度三好学生
2010年度学院暑期实践先进个人、2011年参加全国绿色领袖营,获得“优胜奖”
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
班级同学评价:思想积极上进,热爱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团结同学,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林晨琴
女,08能源2班学生,中共党员。
曾任:副班长、学习委员、分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学院学生会部长助理、青协会员
现任:班助、入党联系人
08-0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分院职业生涯规划二等奖、分院1500米第二名
09-10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学院暑期实践优秀团队、分院“情书飞扬”征文比赛三等奖
10-11学年:军训优秀参训干部、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业生涯规划之星”
热爱生活、善良真诚,执着努力,做更优秀的自己。
班级同学评价:热爱学习、乐于助人、工作积极、有责任心。
 
四、庞灿梅
女,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094学生,中共党员。
曾任藤球协会外联部部长、青协活动部干事,现担任学习委员、红色领航中心督导部副部长、11幢党员工作站站长。
尽自己所能为班级同学“谋利”,努力学习做好带头作用。
2009年,军训二等奖、新生运动会女子铁饼第二名
2010年,新生训练营女子乒乓第一名、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爱心使者、优秀团员、党章学习积极分子、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
班级同学评价:学习认真刻苦,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
 
五、杨鹏
男,08机制3班学生,中共党员。
曾任担学院学生会公寓文化部部长、红色领航中心活动部副部长、09求是理科班班助现担任机制103班班助、第二支部组织委员。
在担任班助期间,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热心帮助班级各方面有困难的同学,做好班级建设,党员意识突出,有较强的责任感。
09—10学年三等奖学金
09—10学年三好学生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10年微型党课授课比赛二等奖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职业规划设计比赛第二名
机械创新设计二等奖。
 
六、俞鹏程
男,08机制1班学生,中共党员。
曾任班长现任: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机制101班班助,红色领航中心办公室副主任。
08-09学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军训二等功
08-09学年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08-09学年“优秀班长”荣誉称号
08-09学年“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08-09学年学院运动会4*400第二名,400米第二名
09-10学年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09-10学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第三节“挑战杯”三等奖
以全面发展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
班级同学评价:具有领导能力,关心班级,团结同学,个人学习认真,性格活泼,善于和别人交流,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七、赵云
男,包装081班,中共党员。
团委副书记、包装工程协会会长,曾任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青协外联部部长、班长、团支书、足球队队长。
2008-2009 优秀志愿工作者
2008-2009 三等奖学金
2008-2009 足球联赛冠军
2009-2010 十大体育风云人物
2009-2010 社团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
2009-2010 足球联赛季军
2009-2010 优秀团员
2009-2010 社会优秀工作奖学金
2009-2010 爱心使者
2010-2011 首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0-2011 浙江省大学生足球等级联赛季军
2010-2011 机电分院包装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
班级同学评价: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工作积极,为人诚恳,思维敏捷,有较强的接受能力,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关心别人,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八、胡
男,08机电2班学生,中共党员。
曾任班级团支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社区主任助理、08机电2班入党联系人
现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助理、机能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10机电1班入党联系人
2008年10月“第十二届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优秀志愿者、2008-2009学年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08年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团干部
2009-2010学年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09年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团干部
2010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班级同学评价:思想积极要求上进,热爱学习,勤奋工作,与同学和睦相处,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吃苦耐劳精神。
 
九、徐云蔚
女,08机制2班学生,中共党员。
现任团支书,机制102班班导师助理
担任机制102班班导师助理期间,一直摒着“言传身教”的理念,引导他们,督促他们,并令人骄傲的是,机制102班在大一取得了“新生训练营”总评第一、上学期期未总评年级第三的好成绩。
曾任青协副会长,协助会长带领全体青协取得了“感动宁波十大风云集体“的骄人成绩。在担任校合唱团钢伴以来,多次参加浙江省合唱比赛、世界合唱比赛等演出
班级同学评价:为人真诚,乐于助人,学习认真,能够在班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十、曾步进
男,09机制1班学生,中共党员。曾经担任学生党员红色领航中心督导部副部长、学生会维权服务部副部长、班级宣传委员、现任:24幢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会副主席兼寝室文化管理中心主任、分院青年励志家园办公室主任、班级体育委员。曾获:
2009年9月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获09届新生军训综合考评二等奖
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尽量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惑

班级同学评价: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诚恳,学习努力,关心同学,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与同学之间相处融洽,对班级事务尽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