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红色领航大学生涯——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第四届“十佳学生党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1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17日晚,机能学院党总支在NF103开展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红色领航大学生涯”学院第四届“十佳学生党员”的评选展示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兼职组织员洪美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等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10级至12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普通同学代表、学院团学社的干部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NF103教室虽然大,此刻也被机能学子们挤得满满当当。前期在学生党员学年述职考核中成绩优秀的学生党员,经各学生党支部推荐或个别学生党员自荐,今天有23名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PPT现场演讲展示。他们有的总结了自己几年如一日的社会工作,有的回顾了自己孜孜不倦的大学学习生涯,更多的同学讲述了自己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承担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班级和同学不断服务的个人事迹。候选人的精彩展示在师生们心中激起了强烈的共鸣,引来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吴春书记最后上台进行点评并讲话。她高度评价了23位同学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并对他们的事迹逐一进行精彩和精辟的点评。她同时也提出三点建议与同学们分享和共勉:1、希望广大同学们能不断学习实践,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2、希望广大同学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努力将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到完美就是不平凡;3、希望广大同学坚定振兴中华的伟大梦想,胸怀天下,脚踏实地,不断成长。
    一年一度的十佳学生党员现场展示评选,带给同学们许多震撼和启迪。就像一位候选人在台上讲述的一样,两年前,作为一名聆听者在台下被震撼和触动,一年前,作为一名组织者在台后被吸引和感动,今年,作为一名参与者在台上希望能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学院的广大同学。学院总支将在近期对十佳学生党员的优秀事迹进一步进行宣传和表彰,鼓励和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到光荣而伟大的党组织中来。
 
 
                                                                机能学院团委信息中心
                                                                 图/陈耀威 文/宋晶晶
                                                                      审稿/胡鹿鸣
                                                                    2013年6月17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