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争做“迎风飘扬的旗”——机能学院举行第五届“十佳学生党员”评选
发布时间:2014-05-28 发布者:胡鹿鸣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3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红色领航大学生涯”机能学院党总支第五届“十佳学生党员”评选活动在NF103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广大学生代表参加评选活动。大会由总支组织委员、思政主管胡鹿鸣老师主持。

    评选大会上,16位候选人逐个上台演讲,结合PPT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事迹。他们有的把为更多同学服务作为自己的要求,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旁人,用实干精神展示党员风采;也有的通过感谢生活中的每个人来表达心声,用做最好的自己来鞭策自己。他们都不是一样的人,但是他们有共同的特点——他们是学生党员,他们有梦,他们努力拼搏。台上的他们,不仅讲述了自己的在大学的学习和学生工作的经历,也分享了自己对党员身份的理解,诠释了一种责任和义务,展现了一种光荣和自豪。这些都带给场下的同学们许多启迪。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最后为评选活动做点评和总结讲话。吴春老师对每位候选人的事迹用一句话进行精彩的点评,并说道:“每年参加十佳学生党员候选人的自我展示,我感觉是接受了一次同学们给我的心灵洗礼。”此外,吴老师也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始终高扬爱国主义的光辉旗帜;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勤奋学习的光荣使命;希望同学们始终追求奉献社会的优良品德。

    正如一直以来的活动主题“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红色领航大学生涯”,也如优秀学生党员陈明豪同志的誓言“争做最美理工机能人”,每个党员都是一面闪亮的旗帜。此次活动不仅向大家展示了机能学院优秀学生党员的风采,也在同学中进一步树立了优秀典型,激励更多学生通过自身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集体和同学做更多的服务和贡献。

 

                                                                           团委信息中心记者部

                                                                                 文/宋浩  

                                                                               审稿/胡鹿鸣

                                                                              2014年5月24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