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机能学院在NA408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各所室负责人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剖析了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环节的廉政风险点,查找薄弱环节和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负责人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查摆廉政风险,强化制度建设,完善防控措施,实现廉政风险防控的常态化和长效化,筑牢防线。与会人员结合风险点排查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晶副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学院纪委工作,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纪委书记例会有关精神。并就警示教育案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科研经费合规使用、采购管理规定师德师风建设等作了强调。要求各支部结合党日活动组织廉政专题学习,筑牢防线;要求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在敢于监督和善于监督上更进一步,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抓早抓小,做到防微杜渐,校、院、支部联动加强“清廉理工”建设。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