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园宣讲会:10月16日(周五)下午14:00,NB101)

一、公司简介

永新光学是中国光学精密仪器及核心部件制造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光学仪器分会理事长单位和光学显微镜国家标准制订单位,主导ISO9345显微镜国际标准制订,拥有“NOVEL”、“NEXCOPE”和 “江南”等自主品牌。2016年承接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项目“高分辨荧光显微成像仪研究及产业化”,2017年荣膺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2018年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297)。2019年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公司具有数十年光学仪器产品设计和专业生产历史,并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在宁波、南京两地拥有三个制造基地,占地15万平方米,年产中高端显微镜10余万台、光学元件组件数千万件。公司产品销往美日德俄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本着“至诚至善,求是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高效益和永续发展,在追求快速发展的同时,注重员工的专业技能和个人综合素质的培养,为员工提供:“有利于个人发展的空间、规范的福利保障和良好的薪资待遇”。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现需要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团队

二、招聘岗位与要求(机械、自动化、光电、应用物理、材料、化学)

三、薪资福利待遇

(一)薪资

具体详见宣讲会内容

(二)福利

1.免费提供住宿(床上用品和月水电费自理)和工作餐

2.夏天6-9月份按规定发放高温补贴费

3.中秋国庆节发放一定金额的节日奖金

4.年终发放一定金额的迎春奖金

5.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

6.年度带薪休假

7.租房补助

8.购房借款(3年以上工龄)

9.选送攻读硕士、博士学历学位;

10.股权激励(3年以上工龄的优秀员工)。

四、工作时间

每周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根据岗位和工作需要安排加班,加班费按规定计算。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4-87915378 /87915370 传真:0574-87908111  公司网址:www.yxopt.com

E-mail: lb@yxopt.com/hr@yxopt.com    QQ:845277657 微信:13757460671

地址:宁波国家高新园区兴根巷1号

 

招聘会流程:宣讲-简历投递/表单填写-简历筛选-笔试-面谈-签订三方协议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力资源部

        20209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