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压铸成型的精密铝合金汽车零部件和工业铝合金零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及其他机械制造行业。公司主要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和汽车轻量化领域,主导产品是新能源汽车变速系统、传动系统、电池系统等核心系统的精密机械加工零部件。

公司成立于 2003 8 25 日,总占地面积 80000 平方米(包括一号、二号、三号三个工厂),四号工厂目前已经购买土地 30000 多平方米,2016 12 月开工建设,预计 2018 10 月投入使用,目前公司具备年产模具200 余套、铝合金产品 20000 余吨的制造能力,拥有员工 1500 余人。

公司先后导入并通过 ISO9001ISO/TS16949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认证,是浙江省清洁生产先进企业,通过了宁波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审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技术中心,中国压铸模重点骨干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区长质量奖、宁波市名牌产品、特斯拉十佳优秀供应商等荣誉。

公司成立以来保持了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尤其是近三年,产品品种、生产规模和资产总额翻倍增长,销售从 2014 年的 1.8 亿增长到 2017 年的 7.39 亿。在模具设计与压铸、机加工制造技术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于 2017 7 10 日在上海主板成功上市。

招聘岗位信息

一、 岗位需求

 

 

二、 培养计划、职业发展

1、培养计划

实习期将有经验丰富的导师一对一进行辅导,完整地学习产品和工艺、工作流程、6S、产品构造、机器调试等基本技能,实现从操作到技术的跨越。

2、职业发展和晋升通道(企业自主评价)

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技术、管理的职业发展双通道,具备管理潜质的人才在经过现场工艺技术的锻炼可通过竞聘上岗,担任组长、班课长,往中高层管理发展。

公司对于技术类人员非常重视,提供非常完整和健全的职业发展通道和晋升机制。

三、 薪资福利

 

 

联系电话:0574-55831711 18768508920

E-mail: xshr@nbxus.com

公司网址:www.nbxus.com

公司地址:一厂: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沿山河北路 68

二厂: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育王山路 69 号 三厂: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璎珞河路 128

四、应聘方式

投递简历到 xshr@nbxus.com,简历通过后,会约到公司参观面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