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包装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包装工程 >> 正文
张方明
发布时间:2016-06-30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张方明,男,1972年生,浙江大学工学博士,讲师。曾在美国Kansas State University,加拿大Nova Scotia Agriculture College作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包装自动化技术、工程车辆无人驾驶技术。主持多项科技项目。在《Sensor Letters》、《浙江大学学报》、《Applied Engineering in Agriculture》等发表SCIEI论文20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讲授《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无人驾驶技术概论》、《包装测试技术》、《包装机电控制》等课程。指导的学生在包装结构大赛、省青苗杯、挑战杯获得奖励。

主要社会兼职: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委员。

上一条:陈思佳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