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日,机能学院党委在NA408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副主管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童微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结合学校的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做好宣传动员,使每一位党员都能清醒的意识到这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创新方式方法进行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贴近实际,注重与广大师生日常生活有机结合起来,运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学习教育,引导他们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先进性、增强党员自豪感,持续推进教育系统校风、学风、教风、作风建设根本好转,展现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