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中午12时30分,在NA408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仇芳老师主讲,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曹燕老师和两个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仇芳老师在党课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这就是: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经济总量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将再迈上新的大台阶,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人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得到充分保障,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仇老师也在课上勉励同学们:作为学生党员,同时作为“十四五”规划的践行者,要将个人命运同国家联系在一起,厚植家国情怀,为“中国智造”贡献青春力量。

新时期、新征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2020年11月16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