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布者:章斌、王晶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机能学院在NA408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童微星主持。

会议邀请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邵永红老师就采购管理风险防控工作作了辅导交流。邵永红老师针对学校新的采购管理办法,从新采购办法的规定、高校采购中的常见廉政风险与防范、采购违规案例等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采购管理的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解答、讨论和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老师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转公元年,学校要实现超常规发展,对党员干部作风的要求更高,一方面要一以贯之科学精准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确保学校事业发展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实现学校办学目标提供坚强作风保障,把“省内一流,全国百强”建设不断推向前进。王晶老师通报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警钟长鸣。

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深入分析了学院14个重点领域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了加强防范风险的措施。童书记指出,要不断强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就是失职、抓不好就是渎职”的意识,各所室要积极结合自身工作,全面分析风险,强化制度建设,实现廉政风险防控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各支部书记要将会议精神转达至所室老师,提高全体教师廉政认识,筑牢防线,抓好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