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机能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赴宁波市委党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者:章斌 王晶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机能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赴宁波市委党校参观学习。

机能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党性主题教育馆,该馆分为“红色展厅”“红色长廊”“红色氧吧”“红色剧场”“四大红色”四大主题板块,是一个集图文展板、电子阅览、实物陈列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综合展览馆。党校教授围绕什么是党性、怎样牢固党性以及如何锻炼党性等内容,从党性是党的生命、守住魂固牢根、党员干部的量身之尺、奋力谱写新时代崭新篇章等四个单元11部分进行了全面展示,再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道路上以坚强的党性保证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奋斗目标的实现。参观过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教职工们对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激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份内事,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