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9 发布者:章斌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机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此次习近平考察浙江的视频资料,随后由陈光明院长结合学院正在筹建的宁波模具智能制造学院做主题发言。他介绍了产业学院的筹建背景,希望通过校政企三方合作,围绕模具产业发展,搭建产教融合平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随后,王晶副书记梳理了习总书记浙江考察的整个路径以及释放的信号,她表示学院工作也要立足当前,主动应变。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各支部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通过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把学院的疫情防护工作以及复学工作的基础夯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

最后童微星书记指出通过此次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浙江的讲话精神,我们对于讲话精神的理解更深入、更透彻,对于后期工作的指导方针更明确,在持续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做好下一阶段的复学工作,有信心最终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