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机能学院赴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日,机能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童微星,学院副院长张学昌、胡长兴,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应邀前往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走访。

首先宁波均普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解时来对机能源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历程与发展。均普智能制造是均胜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制造装备供应商及工业4.0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汽车工业、工业机电、消费品、医疗品、工业4.0领域。PIA于2017年上半年在宁波正式成立,是一家总部在宁波的全球性跨国公司,在德国、奥地利、美国、加拿大和克罗地亚等国家合计设有8大生产研发基地和3处销售售后服务基地,在欧洲、亚洲以及美洲实现了全球业务布局。PIA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世界500强客户。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培养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童书记代表学院对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学生就业和教育培养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一直秉承着教育为学生提升价值的优良理念,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为宁波地区的制造型企业发展提供人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合作,通过学生培养,逐步带动校企科研合作,持续推动培养学生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增进了交流,共同探讨了新的人才培训创新模式,聚共识谋发展,为后期进一步开展合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