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军情送温暖——机能学院亲切慰问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1-09-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军中自有温情在,师生同心渡难关! 9月5日上午,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老师,机能学院副院长张学昌老师、胡长兴老师,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老师以及新生班导师来到机能学院连队教室亲切地慰问了2021级全体在训学员及帮训学生。

童微星老师首先恭喜机能的军训学生在拔河比赛及手抄报比赛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发挥集体主义的作用,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老师们给同学分发了慰问礼包,同时询问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对同学们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完美地上完大学“第一课”。

同学们收到领导、老师们的慰问纷纷表达感谢之情,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无论是军训剩余时光还是后面的大学生活,必不负老师领导们的希冀,完美地上完精彩的大学!活出自我!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