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号,在新生军训第二天,热血激情的拔河比赛拉开帷幕。在比赛现场大家尽管汗水淋漓,但那震彻云霄的呐喊声,参赛选手们的全力以赴,让整个拔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初赛阶段,分列两个半区的机能连队凭借着自己的意志和硬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干脆利落地进入到四强。在9月3日下午的拔河复赛里,学员们摩拳擦掌,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向着桂冠拼尽全力。最后,机能九连憾负十四连,机能八连强势进入总决赛并以绝对的实力勇夺冠军,而九连在接下来的季军争夺战中,一扫颓势,拿下了季军,机能机能,无限可能。

2021级新生军训拔河比赛就此落幕,本次比赛机能学院在新生学子们的坚持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子们也展示出机能学子无限可能的风采。希望机能的新生学子们保持良好的作风,在接下来的新生军训中有更好的表现!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