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积极提高新生的入党觉悟,了解党组织相关知识,9月2日晚7点,机能学院在NC102教室开展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解答新生对入党的疑惑。

包凯洋同学与傅磊同学就自己服兵役的心路历程,以及自己申请入党的过程,解答新生们有关党组织的提问。红色领航中心的程冲同学为学院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申请流程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并希望同学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活动的最后,机能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曹燕老师以“疫情”引入,通过身边党员的亲身经历,强调同学们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上政治觉悟正确,拥护党的决策,而后积极申请入党,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圆满结束。通过学习后同学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升华,并将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