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副校长章献民带队走访机能学院2021级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8-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28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能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当天下午,学校副校长章献民带队,党办校办副主任刘群娣,机能学院院长吴大转,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副院长张学昌、胡长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学院新生班导师、思政辅导员、班导师助理一起走访慰问了刚刚入住学生公寓的新生们。

来到学院23幢男生宿舍,章献民副校长新生住宿环境适应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并耐心解答了新生们的生活和学习等问题学院老师们也提醒新生们要遵守公寓管理规章制度,希望他们同室友能够做到团结友爱,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认真拼搏,成为优秀的机能人。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校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感动与激励新生们纷纷表达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期望,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