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红色领航中心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8日晚6点,机能学院红色领航中心组织全体成员在党员之家开展“聚焦两会”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张泷文同学主讲。

    


    领航成员们主要从2021年两会基本内容、两会的六大看点、九个关键词以及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速览等方面学习了两会的主要精神。本次学习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结合党员思想实际和形势发展需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专题研讨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红色领航中心的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国家在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及综合国力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作为青年大学生,关心两会,关心国事,关心时事热点,是青年的责任和义务。中心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机能团委新媒体中心

2021年3月28日

倪阳锋/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