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机能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校设集体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以及《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本科生荣誉称号评定及管理办法》、《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本科生荣誉称号评定及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先进班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8—20级班级、学生寝室

二、名额及奖励金额:

5个先进班级(按比例分配18级1个;19级2个;20级2个,名额可调剂,19、20求是班为虚拟班,不单独参与评选);奖励金额:1000元/班

12个文明寝室;奖励金额:500元/寝室

三、评选条件

1、先进班级评选条件

用于奖励特色明显、风气良好,发挥作用突出,集体业绩显著、集体荣誉感强的班集体。参评学年内班级(或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该班级不得评定先进班级奖学金:

(1)班级无“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2)班级无“卫生寝室”;

(3)班级有卫生不及格寝室(包括所在班级学生占一半及一半以上的混合寝室);

(4)班导师考核未达到合格;

(5)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点,班级有学生在校纪处分期内。

2、文明寝室评选条件

寝室氛围好、辐射带动作用强、业绩突出的文明和谐寝室。当学年内寝室(或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该寝室不得评定文明寝室奖学金

(1)寝室成员无校设个人奖学金获得者;

(2)非“卫生规范寝室”或寝室卫生成绩低于8.5分;

(3)寝室成员使用违章电器等违反生活园区管理规定的行为;

(4)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点,寝室有学生在校纪处分期间。

四、工作安排

申请截止时间:10月15日17:00前

学院排摸出符合条件的班级或寝室,详见附件,排摸情况供参考,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材料提交:行为记实员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上交

(1)纸质稿:

《先进班级申报表》、《文明寝室申请表》正反面打印上交学工办阮老师处,NA409。

(2)电子稿:

《先进班级申报表》、《先进班级汇总表》、《文明寝室申报表》、《文明寝室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发到周文雅同学邮箱:157480986@qq.com。统一命名:班级+表格名称。

附件:

1-先进班级评选材料

2-文明寝室评选材料

机能学院学工办

2021年10月13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