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机能学院关于公布第16次“学生爱心基金”募集结果和各类先进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班:

经广泛宣传发动和组织,机能学院第16次“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活动已圆满结束。在本次募集过程中,各班级精心组织,广大同学踊跃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了“让节俭成为一种习惯,让关爱成为一种品质”的口号,营造出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截至2021年1月13日,学院学生捐款金额共计18330.73元。现将各班级“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金额和各类先进名单予以公布。

一、各班级“爱心基金”募集金额(元)

二、“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各类先进名单

1、校爱心班级(2个)

机制173、机制181

2、院爱心班级(5个)

机制求是181、机电172、机械195、机电171、机制201

3、院爱心使者(80个)

徐恩光、李明峰等80位同学被评为学院爱心使者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机能学院学工办

2021/1/27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