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行政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通知 >> 正文
机能学院关于做好第五轮绩效岗位聘任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机能学院关于做好第五轮绩效岗位聘任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位老师

根据《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第五轮绩效岗位聘任实施办法》(宁波理工人〔2019〕159号)人事处《关于做好第五轮绩效岗位聘任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及《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五轮绩效岗位聘任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将第五轮绩效岗位聘任中期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机能学院参加第五轮绩效岗位聘任的在聘人员。

二、考核时段

考核时段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工作安排

1.2021年3月11日前,学校发布中期考核通知。

2.2021年3月19日前,教职工完成业绩梳理和聘期目标比对。如实填写《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五轮绩效岗位聘任中期考核表》,教学科研岗、实验岗教师若取得更高一级岗位要求的核心指标或标志性指标,需再填写《机能学院第五轮岗位聘任中期岗级调整申请表(教师岗、实验岗)》进行调整申请;行政管理岗教师由于专业技术职务、职员职级、职务晋升,需再填写《机能学院第五轮岗位聘任中期岗级调整申请表(管理岗)》,请在3月19日之前将以上表格的纸质版交至ND431王亚杰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wyj@nit.net.cn。

3.2021年4月15日前,各学院(单位)完成中期聘期考核工作,将考核情况报学校人事处。

4.2021年4月20日前,人事处完成全校绩效岗位聘任中期考核结果报学校。

四、有关要求

1.本次考核不做等级结论,考核结果可采用定性或定量描述。定性描述可以为“已完成聘期目标”、“可按期完成聘期目标”、“可基本完成聘期目标”、“完成聘期目标存在较大困难”等,定量描述可用完成聘期目标百分比表示。基本指标、核心指标和标志性指标应分别描述。

2.各学院(单位)要以本次中期考核为契机,认真引导教职工做好考核时段内各项业绩的梳理,将业绩成果与各自岗位职责的任务指标认真比对,客观评估每位教职工的聘岗目标完成情况,合理制定后半段聘期的工作计划。

3.各学院(单位)可根据本次中期考核结果对教职工绩效岗位进行调整。岗位升聘的,一般应为已完成聘期目标或业绩已基本达到聘期目标的教职工。岗位降聘的,一般应为完成聘期目标存在较大困难或业绩完成度较低的教职工。

4.各学院(单位)要在考核评估的基础上,关心教职工的工作状态,对工作积极、业绩完成好的教职工,在各类评优评先中予以优先考虑;对业绩完成存在困难的教职工,要帮助分析原因,积极创造条件,使其调整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必要时可调整岗位系列,更好达到人岗匹配的效果。

附件: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五轮绩效岗位聘任中期考核资料

 

 

 

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1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