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求是精神代代传”环校跑活动
发布时间:2006-09-22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院五周年校庆,9月21日下午,分院团委特举办了以“求是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环校跑活动,希望学子们能将求是精神代代相传。 
   参加此次环校跑的30名火炬接力手分别由01级至06级学生组成。下午3点整,分院党总支书记陈斌宣布环校跑活动正式开始,环校跑以理工学院西大门为出发点。进行完火炬传递仪式之后,01级接力队员手持火炬,经南教学区及南操场,在南门处将火炬交给02级。02级接力队员在穿越一期公寓之后到达图书馆下。将火炬转交给03级。继而03级接力队员经过紫金港路,在3期食堂前将火炬转交给04级。再由04级接力队员穿越公寓区,在体育馆正大门将火炬转给05级。之后,05级与06级在ND一楼进行交接。最后,06级接力队员高举火炬,跑出理工学院的正大门口。 
    整个接力过程代表了理工建校5年的成长旅程。从01级步入校园之初到如今的06级齐聚校园,理工经历了从小到大,从无到有的过程。由六届学生共同参加此次环校跑,分别象征着理工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