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新生之星评选开始
发布时间:2006-11-26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一新生的个人修养,向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机电分院团委学生会以创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学纪为主题,展开了“新生之星”的评比活动。
      新生之星每学期评比一次。分院团学干部将根据评选标准严格把关,以最终获得星星颗数最多者当选。据了解,此次活动评选内容包括“学习之星”、“纪律之星”、“体育之星”、“活动之星”四类。其中,学习之星评比将按照期中、期末考试学习成绩高低来给以不同的星星颗数;纪律之星评比根据迟到、未到等情况扣除一定的星星颗数;体育之星评比主要按照运动会期间的获奖情况给以星星颗数;活动之星评比按照参加学院以及分院活动得奖情况给以星星颗数。
      相信通过“新生之星”这类的活动开展,可以大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班级凝聚力,体现出“团结和谐、求是创新”的分院院训,使我分院的学习氛围更为浓厚。(信息中心:陈泳兆)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