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青协举行联谊活动——娱乐中促进友谊
发布时间:2006-11-26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信息中心 胡坤 摄)


 

    11月25日晚,我分院青协与天一职业技术学校(卫校)在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联谊晚会,此次活动参加人数共达75人。 
    据悉,我分院青协与卫校自2004年初就开始了联谊。此次已是第三次联谊活动。整个晚会持续近三个多小时,其间歌舞节目丰富多彩,令双方同学都大饱眼福。娱乐节目也很多,“婴儿学步”、“盲人吃香蕉”、“传水杯”等充满童趣的游戏,让同学们重新回味了一遍童年的乐趣。 
    通过联谊的这种方式促进了我分院与卫校之间的友谊,并且通过相互交流与相互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据双方负责人表示,两校间的联谊将继续传承下去,成为两校文化交流的又一途径。(信息中心:冯佳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