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机电、土建德比战赛况
发布时间:2006-11-26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因连日的阴雨天气,校足球联赛延迟到今天举行,我分院足球队迎战实力相近的土建分院足球队,并通过90分钟的艰苦战斗,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我队开局并不顺利,开场仅3分钟,由于门将的一次失误,球被拱手送到对方前锋脚下,直接形成空门,比分变为0比1。在这样的不利局面下,我方九号球员运用个人出色的能力突入禁区,只身扳回一球,使双方回到同一起点,此时比赛进行了三十分钟。但是不久后,九号球员受伤下场,双方打起了对攻战,但每次都无功而返。僵局一直持续到了比赛结束前3分钟,我方四号球员在禁区线周围拔脚怒射,球擦着对方门将的指尖划入球门,将比分反超。2比1的比分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我队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本轮联赛过后,我分院足球队在积分榜上保持了第三的位置,与占据第二的经贸分院足球队仅有净胜球上的差距。  
    本轮战罢联赛业已过半,原定于本周进行的与管理分院的比赛将延后到下周开场。(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