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建和谐寝室,创文明校园——机电分院举办寝室雅号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06-12-05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信息中心 张挺 摄)
 


 

    为了丰富寝室文化,活跃分院气氛,浓厚艺术氛围,增进同学间交流,我分院特举办了一次寝室雅名设计大赛。这次包括“天下第一名”在内,一共产生了五个奖项。
    寝室雅名设计大赛开始于10月底,同学们各显神通,通过将近1个月的设计,产生了各种有特色的寝室雅名,比如“鸿儒轩”“羽翅”等。雅名门牌的制作也可见匠心。根据寝室雅名的特有含义,同学们充分发挥了想象能力与动手能力,制作出了别具风味的寝室门牌。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恰到好处地利用了身边的生活废品,变废为宝。寝室雅名设计大赛的评选过程也与以往比赛有所不同。在根据嘉宾评委所给的评分之外,活动还特增设了学生投票的方式。经过最终票数统计,评选出了“天下第一名”、“最具活力奖”、“最具创意奖”、“最具个性奖”和“最具浪漫奖”等五个寝室雅名奖项。
    通过此次寝室雅名设计大赛,表现了同学们互相之间的合作精神,体现了较强的凝聚力。我们要相信,团结力量大。(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