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机能学院创客空间协会3D打印中国地图
发布时间:2016-03-2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机能学院创客空间协会3D打印中国地图

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了体现创客精神,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普及3D打印技术。在NexMaker和钢铁侠制作人机能学院胡谢杰同学的发起下,3D打印中国的所有省份地图的倡议席卷全国各地的3D打印企业和个人,来自各地的中国版图陆续寄来。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能学院的创客空间协会负责完成四川,黑龙江和台湾三个地区的打印,协会共有15名会员参与了这次活动。在协会工作人员的耐心培训下,每一位参加的会员都参与到了这项活动中,掌握了3D打印的基本步骤,经过一周时间的调试和修改,在3月17号最终完成了任务,和其余的省份一起拼成了一张中国地图。
    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的政府报告中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全国各地的“创客空间”也像雨后春笋般涌现,“创客空间”就是为这些创客们提供实现创意和交流创意思路及产品的线下和线上相结合、创新和交友相结合的社区平台,机能学院“创客空间协会”的成立是顺应时代需求的产物,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创客空间”中,引领时代风潮,引发技术创新,他们是时代的弄潮儿!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