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和暑期有个约会——机能学院团委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宣介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和暑期有个约会
——机能学院团委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宣介会
328日下午600,由机能学院团学社组织的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宣介会在nb1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能学院团委书记仇芳老师以及学院团学社主要学生骨干。
仇老师首先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意义像2015各位新生做了说明,鼓励大家主动思考、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同时,仇芳老师还针对2016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进一步介绍了组建团队以及活动的一些要求。接着分别由老生代表15级桂志豪、14级金凯妍、13级章宁同学介绍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桂志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并特别强调了选题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要具有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专业性。金凯妍同学用精彩的幻灯片向大家介绍了实践活动过程中的一些具体步骤。几位同学的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热情的掌声。
“这次宣介会让我对暑期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我十分期待!”会后15级小成同学这样说到。相信此次宣介会之后,机能学子会满怀热情,积极投入到暑期实践活动的行列中,致力于弘扬机能无限的精神,寻找灵感,在自己大学生活上添上一道绚丽的彩虹!
 
机能团委信息中心
2016328
黄成国/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