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远离烟草,送您健康----机能学院包装工程152班举行文明修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0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远离烟草,送您健康
 ----机能学院包装工程152班举行文明修身主题团日活动
3月27日中午12:00,机能学院包装工程152班同学们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烟意识,积极响应文明修身工程,大家身着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志愿者服,在火车站开展禁烟宣传的主题团日活动。
当大家向行人宣传禁烟活动时,那些沉浸在手机里的青年,停止游戏和电视剧,打开微信关注机能青协的禁烟活动的推送时感叹道:“吸烟有害健康”;火车站的人摩肩接踵,大家都加快自己的脚步奔走,却为了文明停下自己的步伐,放下行李,用最诚挚的心在禁烟海报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自己对禁烟活动的支持,并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完成了一系列禁烟手势:我介意;不可以;请停止!
活动中,总免不了会遇到一些障碍,但志愿者们却用自己的那份坚持和真诚感动了路上每一位疾步出行的人,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当我们播种下禁烟的种子,相信在人类心灵的净土上会长出一片文明的森林。
这次活动不仅使包装152班的志愿者们获益匪浅,更让吸烟的人领悟禁烟的意义,下定决心为家人,为自己远离烟草,熄灭烟蒂,收获健康;也为5月31日世界无烟日奉献一份力,通过公益活动绽文明之花,展青春风采。
                                                                                         机能信息中心
倪乙凤/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