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朝阳初升――机能学院举行第十届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9-27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9月24日,清风拂面,朝阳初升,北操紧锣密鼓,机能团学社的学生干部们分工协作,紧张有序,检录处、司令台、医疗点各司其职。机能2016级新生带着蓬勃的朝气齐聚北操,清晨的阳光洒落在机能每个学子身上,折射出他们身上散发着的青春光芒,机能蓝一个个有规律的定格在绿荫场上,显得格外耀眼。
机能学院思政主管胡鹿鸣老师、团委书记仇芳老师以及辅导员王海波出席开幕式。胡老师做开幕式致辞,他以铿锵的话语激励新生奋发拼搏,超越自我。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也对此次运动会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第十届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在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各个体育项目有序开展。100m的跑道上,如箭般冲刺而出的运动员们,是热血的,是无畏的,他们的眼中,只有“更高、更快、更强”的信念。下午的理工烈日当空,空气仿佛都被煮沸,但赛场依然如火如荼。长长的跑道,灼热的阳光,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的运动员们踏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完成全程――这就是体育精神,看台上一声声“运动员加油”的呐喊声,洋溢在整个操场。
随着夕阳西下,进行了一天的运动会落下帷幕,最后恭喜包装161夺得此次运动会冠军。机能新生在此次运动会迸发出青春的活力,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展现出他们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精神。相信,未来他们定会给机能增添更多色彩。
 
机能团委信息中心
2016924
陈小虎、沈佳飞/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