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经验传承,团务争先――机能学院开展新学期团支书实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10121800,随着新生团支书的上任,为了能更好的展开学院团支部工作,机能学院于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工作培训会。参与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仇芳老师,16-14各班团支书以及团委组织部、学术部的同学们。
培训会由仇芳老师主持,她从团支书需要做什么、怎样做好团支书的工作以及担任团支书后的收获三个方面向全体团支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了团支书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个团支书积极参与组织工作,鼓励大家踊跃带领班级积极争取优秀团支部的称号,仇老师细致的讲解让大家对团支书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之后,团委组织部部长三位同学针对团籍管理、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证补办、团费收缴和团内推优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解答了大家的众多疑惑;多次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的包装152班团支书翁妍结合她上一学年组织班内同学开展的优秀团日活动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关于党章学习和团日活动组织的经验,对此大家受益匪浅,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最后学术部的同学介绍了关于课程学分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给大家的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带来了便利。
此次会议的成功展开使大家充分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相信大家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自己的责任心,积极组织参与到团支部工作中,让班级变得更加优秀,同时能在四年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锻炼自己的能力,度过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
 
机能团委信息中心
20161012
徐畅、倪乙凤/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