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舞动机能,响彻理工――机能学院举行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6-10-1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7日晚,机能学院在北操场举行了新生广播操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社联主办,评委由机能学院团学社成员组成,全体新生参与比赛。
    当晚,两边的大灯明晃晃的照映在绿茵足球场上,也照亮了新生们一张张神采奕奕的面庞。六点半整,广播操音乐开始播放,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同学们动作有力,整齐划一,积极地表现出了机能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的凝聚力。
    各班比赛结束后,社联主席秦帅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指出:今天的比赛注重的不是最终的结果,而是要充分展现出我们机能学子的精神风貌。在社联主席的带领下,同学们势气更胜,齐声喊出了机能的口号:机能机能,无限可能!大家都希望在校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比赛过程中,记者也对广播操管理员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新生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的努力与汗水需要付出。同时,团学社成员也会积极配合督操工作,严格要求新生们做到动作规范,整齐划一。
    比赛最后,由外联部副部长宣布比赛结果,一二三名分别为:机制164班,包装161班,机电162班。随即,现场举行了广播操比赛的颁奖仪式,各班分别领取了奖状及班级建设奖金,并且拍照留念。
    广播操是一个极其考验团队凝聚力的活动。一段精彩的广播操表演不仅凝聚了新生们背后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一群任劳任怨的学长学姐的时刻提醒,时刻监督新生们该如何才能做到最好。希望通过广播操比赛,能让大家懂得团结就是力量。

                                                         机能团委信息中心 
                                                         2016年10月17日
                                                          金昕炜/文  莫恒阳/图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