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活力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力工会 >> 正文
机电与能源分工会组织教工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08-12-0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12月6日(星期六),机电与能源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天童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了一次登山友谊赛。虽然当天天气比较寒冷,但依然不改老师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上午9点钟所有的参赛队员就已经汇聚于山脚下。比赛的起点设在森林公园的入口处,终点设在山顶。为提高比赛的趣味性,本次比赛不设规定路线,队员可选择不同的路线上山,先到山顶者获胜。 9:30比赛正式开始, 10:37最后一名队员成功登顶,比赛结束。吴红兵等6位老师获得一、二、三等奖,王继国和李盛江两位老师获精神鼓励奖。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同事之间的互相了解,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比赛口号是“运动成就健康,健康成就美好的事业和幸福的生活”、“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机电分院张钊供稿)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