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活力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力工会 >> 正文
机电分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12-21 发布者:张钊 浏览次数:
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提升分院整体的体育文化氛围,机电分院于12月上旬开展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共有27名男教工和11名女教工报名参赛,分院院长王龙山、党总支副书记吴春也参与到比赛中来。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积极参与到比赛过程中。经过近两周开心、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吴勇平、张钊等男子前6强和吴春、周密、张美琴等女子5强已经产生。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分院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乒乓球比赛的方式使教职工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得到了身体的锻炼和心情的放松。今后,分院将不定期开展更多类似的比赛活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