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活力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力工会 >> 正文
机能大家庭开展五洩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12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57日,机电与能源分工会组织分院教职工及家属开展了诸暨五洩一日游活动。

当天气温虽然很高,但教职工及家属的热情也比较高涨。大家一路欢歌,高兴地交流和嬉戏,观赏美丽的风景,亲近大自然,放松自己的身心,体味亲情,共话友情。

据了解,机能分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分院老师团结在一起,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平日里,老师们都忙碌在教学和科研中,难得有机会进行放松。分院将永远以家的理念来关心和照顾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使每一位老师在机能分院都能有所作为,开开心心的工作。分院将会开展更多内容丰富的活动,使得老师们在忙碌之余,放松身体,增进交流。

诸暨五洩风景区位于诸暨市西北23公里处。72峰、36坪、25崖、10石、5瀑、3谷、2溪、1湖,为五洩构成了天然的山水画卷,素有小雁荡之称。当地人称瀑布为泄,一水折为五级,所以叫五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