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活力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力工会 >> 正文
凝心聚力,和谐奋进——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奉化春游
发布时间:2013-03-27 发布者:张钊 浏览次数:

 

3月23日,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奉化开展了奉化黄贤森林公园休闲、摘草莓一日游活动。全院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
此次春游活动,是机能学院贯彻学校凝心聚力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教师们参与热情高涨。整整一日的行程,天公作美,空气清新、温度舒适,预报中的中雨天气未曾出现。大家尽情地观赏美景,放松身心,体会爬山的乐趣、品味农民丰收的果实,共叙友情,增进交流。
谈及此次活动,已退休的陈俊龙教授和李盛江副教授这样说道:建校12年来,从01年机械工程系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有60多位教职工的机能学院,老师们一直像一家人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自己虽已退休,但每逢有类似的活动,还是非常乐意回到机能大家庭中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