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开放办学】机能学院机制一本专业赴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DSU)交流学习(一)
发布时间:2016-07-0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经过十逾小时的长途飞行,由机能学院16名师生组成的美国访学团于当地时间75成功抵达美国洛杉矶机场。此次交流访学的目的地为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的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DSU),团队将在此进行为期11天的教学活动。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是圣地亚哥州最大最古老的大学,同时也被公认为全美最美丽校园之一。当地导游和老师带领团队领略校园文化和人文风情,并交代未来几日的行程安排。寄宿家庭热情好客待并为师生们准备了来美国后的第一顿晚餐。
16名师生被安排至9个家庭,他们有着不同的文化和习惯,却有着同样的责任心和耐心。饭后闲余时间,主人们向同学们讲解出行方式,日常作息,鼓励我们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带领我们参观家园或外出游玩,让来自遥远东方的我们,感受到异国他乡的温情。
此次赴美访学活动虽为期时间短,但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个提升英语水平,锻炼交流能力的难得机会。相信同学们在短暂的学习过程中能收获更多的专业知识,开拓自己的眼界,结识到许多国际友人,在实践中探索,积累经验,为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676
图文/金啸宇

                                                                                                                                                                                        审稿/胡鹿鸣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