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考研采访】始于梦,终于梦 ---访机电143班 黄强 苏州大学研究生录取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者:余佳棋 浏览次数:

专访人物:机电143黄强,曾获创新实践奖学金,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校级机械设计竞赛三等奖。

 

大二就决心要考研的他,可以说果断是他的优点,他不会分心去考虑其他的道路,因为他有自己的梦想。

他是一个有着顽强意志的人,大二决定的事,在大三上学期就开始实践起来,刚开始只是着重于英语、数学的学习,在学习两三个星期,就开始进行题海战术,那时课程也比较紧,只能挤出碎片时间来做题,尽管这个过程很烦躁,但是他坚持下来了,而在下个阶段,也会比较轻松,到了暑假就抓紧了对于政治的学习,当然不会放松数学、英语的学习,对于其他科目就只是看看错题了。

这大学四年里,为了考研的复习,他也放弃了很多,但是他并不后悔,因为后悔不是摆在眼前的,而是放在身后的,现在他为了他的梦想,前进了一大步,将来,他的梦想将反馈给他的东西将会更多,但是未来他也有自己的梦想---学习前沿技术,结交优秀人才,争取走在时代前沿。

梦想只会给予有准备的人,此刻的成败不代表一切,梦想是他自己决定,实践也有他自己奉行,如今,准备好的他已经如愿以偿,他只会惋惜当前的时光,他始于梦,亦将终于梦。

 

 

                                                              机能团委信息中心

                                                                 余佳棋/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