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举行“旭升股份”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徐旭东董事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上6:30,机能学院在启新大讲堂举行了“旭升股份”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徐旭东董事长报告会。旭升股份董事长徐旭东先生,人事总监倪晚诗女士,高级招聘经理李彩霞女士,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老师,机械系副主任李继强老师和机能学院学工办的全体老师以及机能学院的同学们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和报告会。本次仪式和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老师主持。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童微星老师向旭升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旭升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旭升股份”励志奖学金设立的背景和意义,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最后由童书记宣布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并宣读“旭升股份”励志奖学金的获奖名单,10名获奖者依次上台,由徐旭东董事长为他们颁奖。

机制求是181班的王建业同学作为奖学金代表发言,他向旭升公司的无私帮助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向一直鼓励和支持他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之后,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徐旭东先生为同学们讲话。徐董围绕“坚持,超越,快乐,感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用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述了每个理念背后的故事和来源。徐董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验和创业经验鼓励学生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将100分的事情做出120分的水准。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徐董一一为学生解答。

最后,童微星老师对徐旭东先生的发言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在学业和专业技能上不断提高,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成长为一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我校设立“旭升股份”励志奖学金,至今已资助了我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旭升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上市企业,主要业务涵盖铝合金高压压铸、铝合金锻造、铝合金挤压三大板块,当前公司与特斯拉、宝马、奔驰、北极星及长城、蔚来等主机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公司荣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宁波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等近百项荣誉,已跻身全球优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行列未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