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聆听党史百年故事”党史主题知识竞赛暨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发扬红色传统、弘扬红色精神,4月28日晚,机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聆听党史百年故事”党史知识竞赛。参加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四个学生党支部的近百名学生党员,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仇芳、董海云、曹燕、阮佳蒂四位老师莅临现场。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包括党史及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等。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队选手平分秋色,不相上下。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将比赛过程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知识竞赛之后,各党支部一起观看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单位组织创作的11集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通过重温11位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十一书”》以大量第一手材料真实生动地再现了英烈人物的奋斗精神和无畏气概,描绘了革命英烈的光辉形象和崇高人格。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机能团委新媒体中心

2021年4月29日

倪阳锋/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