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早上,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机能学子再一次迎来了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全体大一学生以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

伴随着国歌伴奏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缓缓升旗,同学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回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曾经历过的峥嵘岁月,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与朝阳共同组成一幅充满朝气的画面。仪式第二项,机能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世宇进行国旗下讲话,他带来了主题为“珍惜时光,不负青春”的演讲,鼓舞大一同学多进行社会实践,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与竞赛,能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有所收获,不要因为沉溺于手机和电脑等电子设备而虚度了时光。仪式第三项,在场团员青年与主持人一起重温入团誓词,熟悉的字句再一次响起,入团时的承诺也更加。

回首我们党走过的百年,是一段艰辛与辉煌并存的风雨历程,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珍惜时光,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