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做好教师申请浙江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浙江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原文详见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关于做好教师申请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工作的通知》,网址: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018&object_id=121913。请我校各学院做好研究生招生资格的申请组织工作。


请汇总初次申请(指未获得研究生招生资格)的教师名单(申请限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资格),包括已有申请账号和未有申请账号的教师,填写《初次申请2019年度浙大研究生招生资格教师相关信息》(见附件1),于426日(周四)之前发至学科科研部曹莹邮箱caoying@nit.zju.edu.cn,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不接受教师单独申请,学校统一向浙大研究生院为尚未有申请账号的教师申请系统登录账号和密码。浙江大学专业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目录(2017年度)详见浙大网站: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016&object_id=115587


由于浙大各院系研究生招生资格的申请条件和程序不尽相同,请拟申请研究生招生资格的教师密切关注申请学科所在浙大院系的网站,按照该院系相关程序进行操作。请我校各学院与浙大相关院系保持密切联系。


再次申请的教师请按照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通知进行操作。

学科科研部联系人:曹莹

联系电话:88130712/663374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