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2018年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开展学术创新活动,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宁波市近万名研究生和在站博士后的创新创业热情,现举办2018年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倡导在甬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生以奋进者的姿态,筑梦新时代,创造新动力,助力宁波争创“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服务宁波地方经济建设。

        2018年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征文活动已经开始,此次征稿分为论文类和创新项目类,每名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每类作品只能投稿1篇,即论文类或创新项目类只能各提交1篇。提交的论文必须是在读期间的研究论文,第一作者必须为参赛研究生。往届学术节获奖的论文、201861日之前发表的论文不得提交论文类。提交的创新项目必须符合学术节征稿相关要求,曾获校级(不含校级)以上奖项的项目不得作为创新项目类作品提交。

    本届学术节拟新设立英文分会场,模拟国际学术会议的形式,要求投稿人以全英文进行论文撰写及现场报告答辩,有意向参加此分会场的同学请在投稿人基本信息表中注明。

    投稿时间:201851日起至61日截止。

    投稿邮箱:投稿一律采取电子邮箱投稿方式,以收到该邮箱自动回复邮件作为作品提交成功的依据。请在61日前将作品全文及投稿人基本信息发送至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征文邮箱:

    yjsxsj_renwen@163.com(人文社科类)

    yjsxsj_ziran@163.com (自然科学类)

    yjsxsj_cxxm@163.com(创新项目类)

    请投稿时抄送学校学科科研部邮箱1份,caoying@nit.net.cn以便统计。稿件命名方式:姓名-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院以生化、机能、信息、土建、数据、商学院、传媒、法政命名)。

    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稿工作。

 

    学科科研部联系人:曹莹

    联系电话:88130712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