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考研复试同学明确方向、把握重点、坚定信心,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工作,3月12日,机能学院在NA411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考试复试、调剂辅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学院副院长张学昌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晶老师、机械系副主任宋瑞银教授、能源系副主任宣永梅教授、能源专业沈祥智老师和学院思政主管仇芳老师。会议由王晶老师主持。


学昌教授结合多年来参加浙江大学的研究生复试经验,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复试流程注意事项以及与导师沟通的方法和技巧;宋瑞银教授重点讲解了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研究生导师和如何调剂合适的学校宣永梅教授从自己担任硕士生导师的经验出发,分析了能源专业的考研面试流程及调剂情况;沈祥智老师几年来帮数十名学生调剂到理想的大学,沈老师建议大家在学校选择的时候突破长三角,放眼到全国通过读研获得更广阔的视野。王晶老师代表学院向学生们顺利进入复试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好好准备,争取顺利通过复试进入自己的理想的学校继续深造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老师的指导后原先的紧张感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轻松有干劲的状态。老师们相信同学们在考研复试中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