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生考研工作,3月12日,机能学院在NA411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学工办思政主管仇芳、教务办副主管杨慧梅和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研究生考试准备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与老师们畅谈心扉,为学院下一步的考研服务工作提供了很多建议和思考,师生就有关考研教室、考研辅导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接下来进一步促进考研提供了很多可行的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老师对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建议表达了感谢,表示学院接下来将会进一步从软件和硬件两手并抓,为同学们的考研提供更好的氛围,助力更多机能学子继续深造,以人才培养助力国家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