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一次性"团购"我院26名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12-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机能学院26名毕业生与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一次性签署就业协议,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赢得了开门红。

今年6月,学校与海天集团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双方表达了共同合作的强烈愿望,就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10月,学院邀请海天集团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虞文贤先生来院开讲“三问论坛”,海天集团到学院召开专场宣介会,组织现场面试,学院8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39人进入面试,最终26名学生被海天集团一次性录用。

一次性26名学生与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协议,大四下学期将到海天集团进行毕业设计和实习,开展校企“双导师”协同培养,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标志着学院与中国目前最大的塑料机械生产基地、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开启了与高端制造企业合作培养卓越人才的新航程。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